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梁晓旭赴平城区调研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05
来源:大同日报

7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晓旭赴平城区调研创城工作。

调研中,梁晓旭先后深入文瀛湖街道齐家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白登山街道文盛街、金家湾村、鹿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先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调研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清理、交通秩序整治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创城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研究解决措施和办法。梁晓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坚定创则必成、首创首成的信心决心,主动作为、攻坚克难,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加强沟通联系、统筹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紧盯关键和细节逐项查缺补漏,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推动城市环境干净整洁、城市形象全面提升。要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使创建工作拥有更坚实的群众基础。同时,要把清廉大同建设与创城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创城重点领域,加大“六治”作风大整顿力度,切实推动创城工作全面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