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头条 >

梁晓旭为全市年轻干部廉洁从政专题培训班学员做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 :2022-08-12
来源:大同日报

8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晓旭为全市年轻干部廉洁从政专题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弘扬自我革命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的专题辅导报告。

梁晓旭指出,此次培训是市委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年轻干部培养的部署要求,着眼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需要,推进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关心关爱干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在专题辅导中,梁晓旭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提升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的政治自觉;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保持自我革命定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保持清醒头脑,校准人生航向,警惕成长“黄金期”变成贪腐“危险期”;筑牢信念根基,坚守廉洁防线,在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四个方面,重点围绕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探讨。他希望学员们务必保持头脑清醒,勇于自我革命,迎难而上、奋勇前行,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